天花乱坠君小柒

烂文bot。指路wb@君柒AUD

【荒连】什么东西我们最爱(2)
荒抓着晴明的衣领,平和问道,
“谁的孩子?嗯?”
晴明看到荒的眼神,怔了怔道,
“那那个是我亲友家给我的小连连叫我先帮他带……”
荒的脑海中闪过一些字眼,小连连,小连连,一目连他不会是要和我…想到这儿,荒二话不说,脚尖轻轻点了点地,没了身影,留下晴明一人抱着针女,
“荒,那个小连连今天我就送回去的啊……”
然而这些话并没有被荒听见。
/黑晴明/
一目连把小连连放在一旁,拍拍肩露出一个标准的天使笑,
“你坐在旁边看叔叔怎么打的。”
“嗯好!”
准备//
“吼啦吼啦!瞎兔!”
“山兔跳得漂亮!吃老子一叉!”
三千多单体而且没连,
“……”
“……”
“风神之佑。”
周围扬起蓝绿色的风元气,温柔地让人安心,对面大天狗不屑地笑了笑,
“就这点?羽刃暴风!”
无伤害。。。
一旁的雪女和三尾狐冷漠脸,
“……”
“我养你个ssr有个屁用啊狗子……”
“去吧,雪。”
几百几百的伤害,雪女顿时有了身为sr的优越感,三尾狐笑着冲到夜叉面前,用尾巴耍了几把耳刮子,大天狗撑住膝盖,梗直了脖子冲黑晴明喊,
“我……我离寮出走!”
黑晴明回喊,
“你走啊!别把妖狐带走!走啊?!”
大天狗:忍住眼泪
“婆婆妈妈的真烦!做好觉悟了吗?!”
砰砰砰—对面只剩下残血的大天狗,大天狗咬牙,展开翅膀,
“羽刃暴风!”
……
失败。
就在一目连和夜叉休息准备再挑战之前,传来一个声音,
“一目连!我是不会抛弃你的!你不要不理我然后去领养人家的孩子!”
夜叉掏了掏耳朵问道,
“哈?你小子说什么?”
“没有对你说,便秘王,一目连你听我说……”
“哈?!便秘王!别以为你ssr了不起!你小子是不是活腻了?!嗯??!”
荒一把把夜叉推出几百里之外,坐在一目连旁边,
“一目连你不要不理我好不好?”
一目连被吵得直皱眉头,荒的一大串莫名其妙的问题让他更加的恼火,大喊,
“先过了这关再说!”
荒还是第一次见到一目连这么大声对他喊,怔住之后点了点头,
“吼啦吼啦!瞎兔!”
听了山兔描述的上一局的惨状,荒砸了咂舌,瞥了一眼对面,切了一声,
“天罚•月。”
在荒的幻境中,流星一颗颗坠下,对面一个个都倒下了,荒无比得冷静,一旁的小连连两眼放光,
“好帅……”
一目连看到荒如此卖力,加强了盾,对面一个回合下来只造成一百多的伤害,剩下还有一滴血的大天狗,山兔在这里使出了幸运套环!
“口侬!八咖!”

荒追上一目连的脚步,再三地问,
“一目连你不要不理我行吗?不是都通关了吗?”
一目连捂住嘴噗的一声笑了出来,停下脚步,踮起脚尖,摸了摸荒的头,说,
“我什么时候不理你了?”
荒手指着跟在他身后两眼成星星状的小连连问道,
“那这个孩子……”
“晴明没跟你说吗?他今天就会把他送回去啊。”
“啊…哦…哦,知道了。”
“荒也有那么可爱的一面呢。”
荒红了脸不说话,这时,不远处的大树后,有一男一女的身影,看到这一幕纷纷捂住心口,
“晴明,我们运气真好。”
“神乐,我才要谢谢你,幸好你那天提醒我偷渡。”
异口同声:
“不用谢,嘿嘿嘿嘿…”
回到寮里,神乐和晴明在悠闲地喝茶,晴明不忘说声,
“啊,茶叶梗立起来了,会有好事发生呢神乐!”
“是的呢呃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呵…”
没等神乐笑完,荒冲过来一把扣住晴明的脑袋,
“阴阳师,你怎么不说你今天就把这小孩送走?”
“嘛,我说了,谁叫荒你走那么快。”
一目连拍了拍荒的肩,
“好了好了,荒你放手吧,是你走得太急。”
“还不都是……”
神乐在一旁喜滋滋地看着,给一目连和荒上了两杯茶,
“喝茶吧,肯定是累了吧。”
荒端起茶杯,茶气腾腾,雾了视线,但是却看得清,一目连端着茶杯,眼睛弯弯,嘴角上扬,宛若一阵微风。
END.

附上特别番外!同人漫画配文!在这里就要@顾西城 
天上的云厚厚的,看样子要下雨,此时一目连正在回寮的路上,一行的有大天狗妖狐,妖狐开口道,
“大天狗大人,这天色,怕是要下雨,小生今天出门没带伞。”
大天狗捏了捏妖狐的耳朵微笑着说,
“没事。”
果真,没走几步,天上就下起了雨,大天狗张开翅膀圈住妖狐,启唇道,
“这样,就不会淋湿了吧。”
一目连挠了挠头,拿出手机,拨通那已经烂熟于心的号码,几声嘟过去,一目连开口道,
“歪,荒,外面下雨了我没带伞。”
手机那头响起荒沉稳的嗓音,
“好,我来了。”
荒赶到了,大天狗和妖狐目瞪口呆,妖狐说,
“荒大人,您的头发……”
大天狗说,
“荒,你用了多少晴明的发蜡……”
荒沉默不语,一目连扬起嘴角,靠在荒的肩头。
(好吧其实是跪坐!)

大家的支持是我写文的动力,求小天使们的喜欢和评论!biummm

评论(9)

热度(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