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花乱坠君小柒

烂文bot。指路wb@君柒AUD

【连荒】什么东西我们最爱?(1)
轻松文轻松文求轻喷
/某非洲阴阳寮/
“一目连我就你一个宝啊……你要给阿爸争气啊,阿爸讨饭讨了两个多月才用拼图拼的你啊……”
安倍晴明抱着一目连的衣角哭诉道,原因是被隔壁八百比丘尼用SSR全收集嘲讽了就变成了玻璃心小公举。。
一目连稍微有点慌张,弯下身子安慰道,
“晴明大人别伤心,您对我很好啊,相信自己会有SSR的。”
“一目连你好温柔啊啊阿爸把你养六星没亏呜呜呜…”
一目连不懂怎么安慰人,手足无措,
这时,一个穿着可爱的小女孩走进来,冲晴明喊道,
“晴明!寮里发勾玉了!我们一起去偷渡吧!”
晴明听到后叹了口气,
“偷渡偷渡…都是假的,都是命啊……”
神乐拉起晴明的衣袖就向外冲去,
“QQ扭力自由!”
一阵红光闪过,待云雾散去后,两人目瞪口呆,
“渺小的人类。”
召唤阵中央,站着一位穿蓝色长衫的男子,面容冷峻,
“神乐快点打我一下。”
“晴明你快打我一下。”
两人异口同声,
“啊哈哈哈偷渡成功!”
/领回家/
一目连捧着一颗白蛋,向神乐晴明走去,
“晴明,这只达摩已经五星了,拿去给姑姑升……”
看到晴明身后的荒,一目连一怔,荒也是一怔,
“你是,,一目连?”
“荒?”
一目连的嗓音微微有些颤抖,手中的达摩也在不知觉中早已掉在地上,神乐晴明掩嘴笑道,
“唔呵…”
“荒,欢迎回来。”一目连温和地笑道,
/御魂/
“哼哼,组队,看我欧洲人用荒和一目连秀你们一脸。”
旁边三式神:辉夜姬,妖刀姬,大天狗,
晴明:“……”
现在的世道!!
不知不觉中,场上只剩下残血的荒和一目连,
“荒,小心!”
一目连大喊道,凭借着身上带的薙魂,拦在了荒的身前,
“砰。”
白雾散去,场上只留下荒,
“一目连!该死的大蛇……”
荒抬眸望向还有两万多血的八岐大蛇,藏青色的眸子变成了暗红,全身散发出弱弱的星光,薄唇轻启,
“星轨。”
/寮里/
“啊哈哈哈哈哈哈六号位六星暴击针女!荒你快来我给你换上!”
“一目连呢?”
依旧是冷冰冰的声音,晴明微微一愣,
“一目连在带孩子……”
“孩。孩子?谁的孩子?”
“荒你先过来我给你装御魂!”
荒不耐烦了,快速移到晴明身前,目光凛冽,示意着用手抓住晴明的衣领,居高临下地问,
“谁 的 孩 子?嗯?”
To Be Continued??继续搞??

图源 @贰〇肆陆 微博及lofter

说下,婶婶也是个非洲人,寮里争气的只有一目连【抱住连连痛哭流涕】,评论吐吐非气,祝大家早日抽到心仪的SSR!
( 。ớ ₃ờ)ھbiu送个心 ps:写标题的时候瞬间出戏

评论(5)

热度(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