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花乱坠君小柒

烂文bot。指路wb@君柒AUD


“你为了那个叫筱娅的女人?到这个学院?”
米迦因为焦急冲优喊道,优挠了挠头,说,
“嘛,也就是献点血啊,不要那么激动。”
琪丝拍拍手,说道,
“好了好了,都闭嘴,要不然我就告诉克劳利主任。”
台下安静了,
“好了,优一郎同学,请坐到这边的椅子上。”
优移步过去,米迦再一次攥紧了拳头,琪丝拿起旁边的小刀,在优的手臂上轻轻一滑,鲜红的血流了出来,一股血液的香气瞬间溢满了整个教室,对于身为吸血鬼的学生来说,这是难以忍受的,米迦微张着嘴,鬓角一滴汗滑落,血液的香气使得米迦不由自主地咽了咽口水,
“嗯哼…”
距离最近的琪丝舔了舔嘴唇,显然有些克制不住,
“琪丝•贝尔,你把优叫来的目的是什么?”
米迦握紧了拳头,质问着气死,
“教材啊。”
“学什么要用到血?”
“分辨血的优劣啊。”
边说着,琪丝拿起试管架上的试管,鲜红的血液顺着优的手臂滑下,滴入试管里,放满三分之一时,琪丝把试管拿开,拎在手里不断摇晃,
“克劳利大人说试管里最多放三分之一呢。”
艳红色的液体在小小的玻璃器皿里来回的荡着,琪丝的嘴角微微上扬,将试管放回试管架,数着台下的学生,嘴里念叨着,
“那么多学生呢……试管都不够了……呵,”
米迦的瞳孔蓦地紧缩,大步向讲台前去,站在琪丝的面前,一把抢过试管,拿起旁边的卫生棉球替优止住流血的伤口,反手扫落试管架,砰地一声,试管便被米迦的意念捻成齑粉,飘落在地。
一连串动作看似行云流水,但是米迦也是吸血鬼,在鲜血的味道里,这个过程显得非常吃力,鲜血的味道,毫无疑问,对于吸血鬼来说是致命的诱惑,一个棕褐色头发的年轻男吸血鬼,抵抗不住这个诱惑,瞳孔中闪过红光,唰地一下已经扑到了优的面前,就在那吸血鬼的獠牙快要刺入优脖颈间的肌肤时,米迦眼神一凛,闪电般伸出了左手,一把掐住了那个吸血鬼的脖子,
“你?”
米迦冷哼一声,在米迦的大力之下,他的呼吸显得很吃力,从唇间蹦出几个词,
“区区家畜……”
“啧。”
米迦啐了一口,指尖一扭,他的脑袋以不可思议的角度垂下,米迦厌恶地把他一扔,只见那吸血鬼摊在地上,竟然没有再动过。
这一切,全都收录在守在门口的费里德•巴特利眼中,费里德的嘴角上扬出一个好看的弧度,
“小米迦,你要怎么求我呢?”

第二天
米迦百无聊赖地坐在位置上转着笔,教室门口响起了脚步声,随机而来的便是卡啦的开门声,教室里所有学生都倒吸了一口凉气,校长,雷斯特•卡。
“百夜米迦尔。”
“在。”
“来一下。”
……
校长室。
“百夜米迦尔,出手伤害同族。”
“我知道。”
“那你知道,会有什么后果么?”
米迦被雷斯特冰冷的语气微微震慑住,开口平淡道,
“嗯?退学么?”
雷斯特轻笑出声,目光凛洌,直直地盯住米迦,
“你想的太轻了吧?”
“对不起,我不知道还有其他的惩处。”
“血族缉捕令,知道?”
“恕我无知。”
雷斯特笑笑,双手叠交拖着下巴,一双大大的眸子像是直指米迦的内心深处,米迦当然知道,血族缉捕令,相当于
通缉令,不管你逃到天涯海角,都要背负着这个罪名而且被关入水牢。
“不止是缉捕令,这次的特殊情况,你伤害的是同样由费里德•巴特利带出来的血族,不止伤害,而且,谋杀,我想你也知道吧?”
“杀亲……”
米迦攥紧手指,杀亲,属于六诫的范畴,犯了六诫,远远不止缉捕令那么简单,
“猎杀令。”
雷斯特冰冷的声音如同蚂蚁一样,慢慢爬上米迦的心脏,一点一点地啃噬着。
猎杀令,名副其实,猎杀这个被通缉的血族,而且,不是普通的猎杀,而是先要放在教堂中被太阳炙烤,关在银质的牢笼里,慢慢绞心,凌迟至死,另外,各位始祖们会抹除掉你在别人脑中的记忆,换句话说就是,没人会再知道百夜米迦尔这个人的存在。
“知道了。”
出了校长室,米迦抚平褶皱的衣角,这是才发现,已经冒了一身冷汗。

另一边的教务科办公室。
费里德靠在门上,斜睨着坐在椅子上的克劳利,
“呐,克劳利君,陪我演出戏吧。”
“米迦?他的事已经全界皆知了,杀亲,犯了六诫。”
“所以啊,陪我做一场戏,骗过雷斯特和我亲爱的父亲。”
TBC.
ps:别管优君了……∠( ᐛ 」∠)_如果小天使想看优筱的话在底下留言喏。我会出番外哒
小天使们的心心和评论是我写文的动力!!
那么长时间没有填坑真的很抱歉!
对不起!
因为这烦死人的学业。。

评论(12)

热度(768)

  1. 共7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