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花乱坠君小柒

烂文bot。指路wb@君柒AUD

【费米】喜你为疾,石药无一
/费里德生日快乐/
/似乎是偏剧情向/
/下一章开始发糖(毒)了/


/校长室/
雷斯特·卡坐在带棕褐色木纹的软垫椅上,面前的桌上放着一杯咖啡热气氤氤氲氲,让人看不真切雷斯特此时脸上的表情,只隐隐约约听见,
“费里德·巴特利,让我看看你这只狗是怎么护食的吧。”
/克劳利办公室/
“啊~又要陪你演戏。”
克劳利将双手叠在脑后,身体后仰,悠然自得地把腿跷在桌子上,用一只眼睛斜睨着斜靠在门口的费里德,语气中透露着几丝慵懒和窃喜,
“你不是也很乐在其中么?”
费里德嘴角带笑对着克劳利说,
“为了你的小宠物?”
克劳利语气轻佻,这次话中带了几分撒娇和嫉妒的意味,
“嗯?对啊,一场大戏,瞒过所·有·始·祖,做么,克劳利君?”
费里德走近办公桌,俯下身,伸出一只手,由于带着手套,显得这只手分外的修长,用一只手指轻轻挑起克劳利的下巴,脸上总是带着笑容,眼角微微挑起,目不转睛地盯着克劳利的瞳仁,
“就是受不了你这一套,”
克劳利的语气带着几分骄纵,他轻轻拍开费里德的手,脸上带着一丝无奈的笑容,方又启唇道,
“说吧,怎么做?”
随即费里德直起身来,语气中带着几分决绝的意味,
“任何人,哪怕是第一位始祖,
/宿舍/一
米迦逃课了。
偌大的宿舍里,亮着蜡烛微黄的烛光,米迦卷曲着身子,双手抱住膝盖,头埋在手臂里。此时,米迦慢慢抬起头,只露一双眼睛在外面,无意间瞄到了躺在书桌上的一本书上。
这本书看着非常老,封面的两角因为褶皱的原因,已经有些微微裂开,从侧面看,书籍两端已经被摸的掉色,书页已经完全泛黄,封面总是微微翘起。
《邪星》,知名作家莫特的现实主义小说,讲了一个人类和吸血鬼的爱情,书中的结局很悲伤,男女主角因为跨种族恋爱,女主角被视为魔女,在大街上接受了火刑,男主角,吸血鬼,被视作叛徒最后被曝晒在艳阳下用烈火炙烤九十九天的残忍刑罚。这个小说米迦每天都会看一遍,暗示自己已经变成了一个吸血鬼,和人类再无共同之处,因为这个,米迦经常被室友嘲笑说是小女生,一把抢过他的书,当然,最后抢他书的人,都会挨上米迦的一记拳头。
“优,你离我好远……”
米迦喃喃道,吸血鬼没有眼泪,此时米迦的眼中流露出淡淡的悲伤,
“猎杀令,不知道这样费里德会不会忘记我呢……”
在米迦的不知觉中脱口而出说出了费里德的名字,连米迦自己都吃了一惊,也对,米迦遇到什么难题或是深陷一些危机中,不管是多么的微小,都是费里德将它解救出来,一次米迦因为没戴校徽被冯叫去女厕所门口罚站,结果费里德伸手打了个招呼,带着米迦去他的办公室喝了一杯茶。还有一次是因为在学校当众和那些“所谓的”贵族们打架,被克劳利给了一个警告,之后又因为在厕所围住,米迦出手反击,就要被退学,是费里德给米迦求的情,米迦只去打扫了一个月费里德的办公室,还有一次米迦考砸了被琪丝批评,费里德出面说自己会帮米迦补课……等等等等诸如此类的事,米迦叹了一口气,
“我什么时候这么依赖吸血鬼了……该死……”
米迦愤愤的咬唇,昏黄的烛光下,米迦的眼神更显寂寥。
/校长室/
“哦雷斯特,我真是越来越想你了。”
费里德假惺惺地跟坐在办公桌上的雷斯特•卡打招呼道,雷斯特的眼中票过一层杀意和憎恶,随机用无比蔑视的口吻道,
“费里德•巴特利,你怎么来了?”
费里德依旧笑吟吟的,进门之后便张开了双臂向雷斯特扑去,速度之快,就连站在一旁的侍女也看不清楚,只见他一跃而过雷斯特的办公桌,抱住了雷斯特别在雷斯特的脸上,红眼微眯,左手手腕一转,解开了雷斯特用来束发的绳子。
雷斯特的长发披散下来,柔顺的长发为这张苍白的脸添了几分妖媚,侍女也在一旁倒吸了一口气,雷斯特眼中憎恶更盛,腾出右手,一把抓住费里德的脑袋,一拧,掌风一戾,竟生生把费里德推出去好远,在墙上砸出一个大洞!
“啊咧?”
费里德装出一脸无辜的样子,脸部肌肉微微抽了抽,显然雷斯特的这一击对费里德还是造成了一定的伤害的。
“找死。”
雷斯特冷冷开口道,眸子俯视着狼狈地坐在地上的费里德,
费里德略显吃力地支起身,掰正自己错位的脑袋,故作怀念地说,
“不愧是第三位始祖,连眼神和女王都那么相像。”
似乎是因为听到了克鲁鲁的名讳,雷斯特微微一怔,脸上的表情僵硬了几分,随即被滔天的愤怒所浸没。
“第三位始祖从始至终只有我雷斯特·卡一个!”
说罢,雷斯特的眼中布满了红色的血丝,周身漾起一圈圈的淡红色气息,一层层波纹状,看似温柔,内里却十分的强劲霸道,波及到的地方,一切活物都呈撕碎状变成齑粉。
侍女满脸惊恐,仓惶逃离了校长室,然而费里德只是微微一怔,反而扬起了嘴角,从容地开口道,
“你应该知道杀害始祖的罪名吧。”
说着,费里德上前一步,自己踏入那淡红色的圈里,他额头上沁出汗珠,踏入红圈的右脚脚尖已扭曲变形,雷斯特倒吸一口气,杀害始祖的罪名,他终归还是担待不起,此时就必须强行并迅速地撤回外放的戾气,这一举动无疑会引起巨大的反噬,雷斯特冷哼一声,瞳孔一缩,收回了戾气。
“费里德·巴特利,第七位始祖,谁和你打架谁吃亏。”
说罢,雷斯特嘴角边溢出几丝红黑色的血,因为戾气的强行收回,雷斯特的身体也承受不了这霸道的毒气,导致自身也中了毒,五脏肺腑仿佛被绞,雷斯特脸上的表情却平静下来,这时费里德弹了弹身上的灰,
“打架?别说的那么难听,只是一个久违的拥抱。”
雷斯特哼地冷笑一声,
“没什么事就滚出我的办公室,我不介意打穿墙壁和楼板送你回去。”
费里德满意地舔了舔嘴角的血,便起身离开了校长室。
/关押克鲁鲁的别墅内/
地下室的环境阴暗潮湿,还透着一股腐烂和血的味道,往昔万人之上的女王,克鲁鲁·采佩西,如今却狼狈不堪,细白的手腕上戴着玄铁做的镣铐,身上布满了破败的伤口,勃颈间两个细小的血洞周围已经发青溃烂,往日的黑衣也变得残破不堪,这时从入口处吹来一阵风,克鲁鲁抬起头来,
“雷斯特,你早上才吸了我的血。”
“不是雷斯特。”
站在楼梯口的克劳利俯身说道,
“克劳利,哼,你来就表明费里德也来了吧,什么风把两位始祖吹来了?”
克鲁鲁嘴角勾起,虚弱地说,身为第三位始祖,就算身处如此破败的环境,言语中还是带着不可忽视的尊严,此时便传来费里德那略显几分轻浮的声音,
“我的女王陛下,我们当然是来救你啊。”
费里德脚尖一点,飞下楼梯,走到克鲁鲁面前,对着手铐吹了一口气,啪嗒,克鲁鲁面带惊讶,木然开口道,
“你怎么知道?”
费里德似乎是想起了什么有趣的事情,嘴角咧开,面庞上依旧带着冰冷的笑意,
“第三位始祖,雷斯特·卡,也会说漏嘴呢。”
克鲁鲁沉默不语。
克鲁鲁拍了拍衣服,站了起来,费里德以右手手掌碰左胸,恭恭敬敬地躬下身道,
“欢迎回归,我的女王陛下,克鲁鲁·采佩西。”
克鲁鲁如何不知道,自己也只不过是被费里德控制的傀儡罢了。
出了地下室,克鲁鲁张开双臂,吸了一口气,
“久违了。”
/校长室/
雷斯特百无聊赖,看着新摆在办公桌上的一捧玫瑰,右手拿起一只艳红色的玫瑰,苍白的脸色衬得玫瑰浓艳的仿佛要滴出血来,雷斯特嘴里喃喃道,
“克鲁鲁,你明明可以放下一切,和我一起……”
/宿舍/
米迦无助地卷曲在地上,已经三天三夜没有进食了,对鲜血的渴望如潮水般席卷着他的大脑,此时米迦脑中只有一个念头,自我了结。
一切看起来都无比的宁静,就连空气仿佛也停止了流动,这时,响起了吱嘎的开门声,
“我说了我不会去上课的,拉库斯,别来……”
“小米迦,我不能来么?”
米迦抬起半个头,看见了门口的费里德,
费里德径直走进宿舍,自顾自地找了个椅子坐了下来,轻轻一挑眼睛,启唇道,
“怎么,不给我倒杯咖啡么?”
TBC.



图片源于网络,详情:https://rc.mbd.baidu.com/cz3cd7z
哈哈哈哈哈哈哈终于好了!!上午写了整整两课的手写稿然后晚上终于打完了哈哈哈哈哈哈哈哈今天真是充实的一天啊!
最重要的事!费娘生日快乐!!永远美如画!
还有!万圣节快乐喏小天使们

评论(19)

热度(3742)

  1. 共66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