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花乱坠君小柒

烂文bot。指路wb@君柒AUD

【费米】喜你为疾,石药无一

以前的链接整理直接看这一篇就行啦 http://cc010516317.lofter.com/post/1e8e43de_126999dd



米迦的表情中带了几丝惊诧,随即推出自己的右手去接莱内的拳头,手掌和拳头即将触碰之时,米迦的手腕一翻,原先向前冲的手掌向下一偏,带着一股遒劲的掌风,顺着莱内的小臂向上,抓住了莱内的手肘,五指化作鹰钩,幕的收紧,轻轻向上一提。
当真是轻轻向上一提,可在一旁的人眼里看来不是,这一提力量巨大,险些把莱内的手臂扯脱臼,莱内吃力地踮着脚尖,被米迦扯得直咧嘴。
米迦肯定没注意到,这一切被门外透过窗户注视着的人尽收眼底,
“啧啧啧,小米迦,太暴力了哟……”
米迦的左手也没闲着,向莱内的袖口伸去,莱内当下一慌,嘴里吐出来一个东西,细看那是一块口香糖,强烈的冲力把外面一层削开,露出里面一颗暗红色的小药丸,直直地向米迦微张的嘴飞去!
众人目不转睛地盯着这两人,看到这毒丸,刹那间都倒吸了一口气。
门外的人叹了一口气,唉,怎么用了毒?指尖在空中画了个圈,那暗红色的药丸变成了一小簇火焰,在离米迦嘴巴一厘米处燃成灰烬。
莱内吃惊地瞪大了眼睛,挣扎两下想要抽开自己的手臂,米迦开口,
“莱内,还有什么招儿?”
“……”
莱内咬住下唇,心里很是不甘。
米迦一把抽出莱内藏在衣袖里的银匕首,用虎口架住,在自己的手上转了一圈展示给大家看,
“这是哪儿来的?”
底下的同学们知道,血族携带银器已是重罪,有用银器伤害同类倾向的更是罪加一等。想想都倒吸一口气。
米迦斜视着莱内,等待他的回答,莱内迟迟不开口,米迦就先开口了,
“嗯?不想说?那就只好上报雷斯特·卡说,莱内·西姆蓄谋已久,随身携带银器,杀害同族未遂。”
莱内听了米迦的话脸色白了又青,青了又白,心里不知道暗骂了多少声混账。
门外那位抱了抱胸,开口喃喃,
“啧啧啧,小米迦,太聪明了哟…”
在米迦的大力拉扯下,莱内支支吾吾地开口道,
“你放开我…嘶……我就告诉你。”
米迦血红色的瞳仁淡漠地扫了一眼莱内,面无表情的把自己抓着莱内手肘的手一甩,这一甩,米迦感觉自己没用多大力气,竟生生把莱内甩开三米。
莱内挫败地瘫坐在地,喉头一甜,呸出一口血沫,
“我在从宿舍来教室的路上捡到的。”
米迦听了,秀气的眉毛皱起。
捡到?这个学院里不可能有人会带银器,带了银器的话,更不可能随意丢弃或是落在大路上,这银匕首,怎么会碰巧被莱内捡到?
米迦的直觉告诉他,这个学院,仿佛在酝酿什么计划…
门外的费里德·巴特利凝视着皱着眉头的米迦,一声不吭地走开了。

/校长室/
“混账!冯·斯克鲁德在搞什么!?”
雷斯特本来靠在办公室的椅子上听到下属的报告,砰地一声一拍桌子,站起大声吼道,手指紧紧扣着桌子边缘,眼中似有波涛翻涌。
下属在盛怒的雷斯特面前,恭恭敬敬地弯着腰,一动也不敢动,别说大气了,小气都不敢出一口。
雷斯特自然知道,这一切和费里德脱不了干系。
“叫费里德过来。”
雷斯特冷冷一声,带着无限威压,那位下属的一滴冷汗流到了脖子根,还没反应过来。
“还不快去!!”
雷斯特吼道,饱含力量的一声吼,声音很大却不刺耳,带着一股浑厚的力量,震碎了窗户,玻璃唏哩唏哩碎了一地,那个下属感觉自己耳鬓厮处有一丝凉意,伸手一摸,指尖略感湿润,低眼一看,赫然殷虹一片。雷斯特的这一声吼,已把他的耳膜震裂!
“别发那么大的脾气,小屁孩儿。”

TBC.

ps:这次更地有点短小……不要介意,下次大粗长!而且大结局!(旗帜飘扬)
图源百度,详情:
https://m.baidu.com/sf/vsearch?pd=image_content&word=终结的炽天使&tn=vsearch&atn=mediacy&fr=tab&sa=vs_tab&imgpn=33&imgspn=0&tt=1&di=101618331430&pi=0&cs=4279697827%2C1643296325&adpicid=&bdtype=0&objurl=http%3A%2F%2Fimg1.xiazaizhijia.com%2Fwalls%2F20151216%2F1024x768_16afc290c297cf7.jpg&imgos=3491063288%2C1614014204&imgis=0%2C0

评论(21)

热度(2437)

  1. 共50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