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花乱坠君小柒

烂文bot。指路wb@君柒AUD

【荒连】圣诞之花街

“Merry Christmas, 荒酱!”
荒想起了以前,一个银发碧眼的小男孩,拿出自己唯一的达摩抱枕,笑眯眯地祝他节日快乐。
荒坐在转椅上,白色的办公桌上堆满了文件,外面已经是 黄昏了。荒疲乏地闭上双眼,用骨节分明的手揉了揉眉心,
圣诞啊……时间真快。
荒和一目连最后一次相遇是在两年前,也是圣诞,飘雪的日子,那是一目连还在这座城市的时候,
“荒,我要走了。”
静静靠在荒的肩膀上的一目连开口道,荒张了张嘴,喉结翕动,什么话也说不出,一目连扶着荒的手臂坐起来,扯出笑脸,
“我又不像荒,有能力,到哪儿都受欢迎,我找不到工作,只能靠荒的工资过着节俭的日子,我在这里…只是你的累赘。”
“不是的。”
荒否认。
“我觉得是呀。”
一目连的眼睛直直盯着荒的,眼里仿佛浸了水,在这夜色里温柔的让人想哭。
“记得保持联系。”
“嗯,圣诞快乐,荒。”
“你也是。”
荒知道自己劝不动他,说完按住一目连的后脑,在额头上落下一个温柔的吻,一目连微微颤抖,似在压抑自己的感情,就这样,四年的同居生活,结束了。
“荒!”
门口传来的喊声把荒从回忆中惊醒,听这欠揍的声音,又是夜叉,荒连眼皮都没抬,略带几丝怒气,开口,
“进来吧。”
咔擦。
夜叉快步走到荒的身边,夜叉身上的古龙水味差点熏得荒打喷嚏,
“以后进我办公室先洗个澡,太臭了。”
“哎,我问了小青,他说我身上很好闻啊。”
“爱情使人丧失嗅觉。”
“什么?”
“听不懂算了,猪脑子,只能干点体力活。”
荒抬头看了看这个傻大个,夜叉天生四肢发达头脑简单,大冬天的穿一件衬衫都不会冷,刚刚帮判官那层的快递箱子搬完,还冒了点汗,衣领微敞,露出健康的小麦色肌肤,也难怪青坊主会说他香了。
“找我什么事?”
荒换了个姿势,将自己的一双大长腿交叠起来放在桌上,双臂交叠在脑后,调整座椅位置,向后一仰,
“今天晚上陪我去个地方呗。”
“为什么我要陪你去?”
“反正你有空,就和我一起吧。”
“为什么不叫小青?”
“问那么多干什么啊大老板,别,就当是给我这个小员工的圣诞礼物好了。”
“哦,我知道了。”
荒无奈地看了看天花板,肯定又是什么night club之类的。
/晚上,夜叉开车带着荒/
“又是什么夜总会?”
荒坐在副驾驶上,单手撑着下巴,看着窗外一晃而过的灯光,开口问,
“夜总会尽是那些浓妆艳抹的都市女性,我今天换换口味。”
荒沉默不语。
夜叉把车开到了郊外,荒打开车门,长腿迈开,一直起身,看到两个大字,
花街。
真是直白,荒心想。
夜叉兴冲冲地拉着荒进去,一进花街,一股清香淡淡飘过来,不同于那些夜总会的刺鼻香味,让人闻得心情反而舒畅起来。
迎面走来各种各样的女子,挽着发穿着和服,一片素雅之色,荒被夜叉拉着走,很快走到了尽头。
“玉澡前!把你们最好的那个叫出来!”
正在拨着算盘的玉澡前缓缓抬眼,看了一眼面前的两人,看到荒时,微顿了一下,
“好,叫最好的,三百万。”
“哈?”
夜叉一炸毛,把自己存起来的一百万拍在玉澡前桌上。
“怎么这么贵?”
荒在一旁附手问道,
“那当然是因为……”
玉澡前吸了一口烟,呼出的雾气堵了荒一脸,
“是最好的。”
“哦?有意思,我要看看。”
荒把自己的卡从钱包里抽出,义不容辞地向玉澡前面前一推。
玉澡前修长的手指抚摸着那金色的卡,
“嗯……叫护过来吧。”
/一盏茶的时间过去了/
“服务真差,不过就是个酒馆而已,人还来得这么慢,还收本大爷那么多钱,”
夜叉拿起一颗葡萄往自己嘴里送,抱怨着,
“再等等,毕竟是人家的头牌。”
“荒你怎么那么有耐心啊?”
从荒一踏进这个花街开始,就有一种奇妙的感觉,淡淡的一丝,几乎不可闻的竹香,让荒心生贪念。
是他的香。
门口的卷帘出伸出一只白暂又好看的手,带着一股沁脾的竹香,
“两位客人,请问护有什么可以帮忙的呢。”
这个人掀开帘子走进来,两人愣了愣,眼前的人穿着一件白色和服,布料上有竹子的图案,领口有点松,露出些许洁白的肌肤,把头发用一根簪子盘了起来,垂下一缕银色的发丝,珊瑚色的唇,秀气的鼻梁,一双碧色的眼睛,眼尾微微上挑平整纤细的眉,
“好..好…好看…”
夜叉已经惊地吃螺丝了。
这是自己想了两年的人,如今站在自己面前,荒从地上站起来,大步走向前,一把把人儿拥入怀中,
“两年了,你的背更驼了,荒。”
“两年了,你更漂亮了,一目连。”
“Merry Christmas,荒酱。”
“你也是。”
还没等夜叉反应过来,荒已经抱着一目连走进了内间,
“我*,老子的一百万就看了一眼!”
要看肉的小天使请戳
https://m.weibo.cn/5682204318/4188983526928526

望评论望关注望心心!

评论

热度(24)